程序员的幽默

1、客户端:一个IT经理走进一家拉面馆说:“你们需要客户端吗?” 老板说:“面一般是伙计端,忙的时候才需要客户端。”


2、云计算:中国一留学生去美国打工的当过报童,不带计算器,习惯动作抬头望天时心算找零。顾客大为惊讶,纷纷掏出计算器验证,皆无误,也抬头望天,惊恐问:“云计算?”

 

3、1k=1024:A:哥们,最近手头紧,借点钱吧?B:好啊,要多少?A:一千行不?B:咱俩谁跟谁!给你凑个整数,这有一千零二十四,拿去。

 

4、GeForce:一直觉得NVIDIA应该把“GeForce“更名为“GeiForce”,中文翻译为“给力!”

 

5、反括号:据说某俄国特工九死一生偷到了美国NASA太空火箭发射程序源代码的最后一页,结果代码是:“}}}}}}}}}}}}}}}}}}}}}}}}}}}}}}}}}}”

 

6、IDE:A:为什么你的关键字会变蓝,我的没有? B:(看了一下,没来及说话)A:为什么我的字下面有波浪线,你的没有? B:你为什么开个Word来编程?

posted on 2011-01-05 23:26  网际浪人  阅读(64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