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ax读取页面调用JS函数问题

由于该同学的帮助下,顺利的解决了此问题。

本人问题:1.asp读取2.asp,用AJAX方式。但是2.asp里边有JS函数需要执行。可是被读取时,页面输出的将是字符串,所以JS也就无法执行了。可是想绕行,也不可以,因为2.asp有需要的数据。问题看似很简单,可是对于AJAX不是很好的我来说,确实很难了。尤其是2.asp里边有列表数据,JS函数需要执行,且是输出显示列表数据时,要隐藏的哦。

在热血的帮助下,搞清楚了AJAX读取页面的原理。问题就好解决了。

2.asp 写上<script>zhixing('hehe');</script>

然后1.asp 用正则表达式

var hl = http_request.responseText;
var re = /<script>([\s\S]*)<\/script>/gi;
var jsb = re.exec(hl);
if(jsb) {
   eval(jsb[1]);
}

呵呵,就这样,解决了。有时候没遇见过的问题,发现不大,可是解决起来还真的是需要经验的哦。

posted @ 2013-04-24 13:38  hechunhua  阅读(55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