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动物照的情感与角度拍摄(摄影,欣赏)

本文图片摘自腾讯文化:www.cal.qq.com

1.Abstract

    拍摄动物比较困难,它们不会按人的意志摆相应的姿势,所以精彩时刻都是瞬间而过的,这就要求拍摄者要有十足的耐心,提前做好准备,将感光度、焦距、拍摄角度选好,然后就是耐心地等待风景。下面这组关于猫头鹰的照片就韵味十足,加入了很多人的细腻情感,起初让人看了忍俊不禁,慢慢欣赏过来,会发现拍摄者拍摄照片十足的不易。

2.Content

猫头鹰1FIG2.1 专注十足

猫头鹰2 FIG2.2 悄悄话

猫头鹰3 FIG2.3 傲慢俯视

猫头鹰4 FIG2.3 销魂媚眼

猫头鹰5 FIG2.4 完美伪装

猫头鹰6 FIG2.5 不会吧猫头鹰7 FIG2.6 乐了猫头鹰8 FIG2.7 横着看着别扭,竖着看看猫头鹰9 FIG2.7 两只猫头

猫头鹰10 FIG2.8 恰恰舞

猫头鹰12 FIG2.9 惊讶

猫头鹰11FIG2.10 夕阳踱步

3.Conclusion

    拍摄动物需要倾注许多情感,拍摄的角度与动物的举止十分重要,最好是对某种动物进行长期的研究和拍摄,这样才能拍摄到情感十足,画质精美的照片。

posted on 2014-11-20 21:55  Booting  阅读(73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