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开发之关闭暗黑模式

对于现在很多应用不想适配暗黑模式或者来不及适配的,可以关闭暗黑模式。

 

全局关闭暗黑模式:
在 Info.plist 文件中,添加 key 为 User Interface Style,类型为 String,value 设置为 Light 即可。

 

 

单页面关闭暗黑模式:

单个页面或视图关闭暗黑模式,设置 overrideUserInterfaceStyle 为对应的模式,强制限制该视图与其子视图以设置的模式进行展示,不跟随系统模式改变进行改变。

self.overrideUserInterfaceStyle = UIUserInterfaceStyleLight;

设置此属性会影响当前view/viewController/window 以及它下面的任何内容。

posted @ 2019-10-10 17:50  kawerd  阅读(1458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