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不知处,只缘此山中——迷失在Authority

cnbeta上看到Azure的消息,第一时间就下载所有的开发资料,兴冲冲,搞分明。然而马上就碰到的麻烦,不能得到邀请码。麻烦!

还好,在论坛上发帖后,管理员很快就把邀请码手动发给我。

输入邀请码,建立项目,顺利!

打开TrainingKit,做第一个实验IntroSQLDataServices,创建Authority时,无论如何都要提示“Error 403”,刚开始我还以为是用户名、密码有问题。坎坷!

没办法,求救,然而贴子发出后,如石沉大海,偶尔荡起一丝涟漪,也是解决不了问题的猜测。郁闷!

解决这个问题的转折点是在我使用Azure管理器之后。我发现用管理器创建Authority一样要提示“Error 403”,这说明问题还是出在我的项目上。有希望了!

我把创建项目的流程又过了一遍,除了没有修改密码以外,和教程上一模一样,死马当作活马医,我把密码也修改了!嘿嘿,竟然真的是密码的问题,修改之后,顺利创建Autho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