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oo中自带的discuss模块是一个简易版的即时通信系统,虽然简单,但是功能还是挺强劲的。可以发送图文消息,可以语音,可以视频,也可以共享屏幕,看下效果吧!

PC端效果

手机端效果

重点说明

没错,这些都是odoo自带的模块。在windows服务器中部署,可以选择官方安装包进行傻瓜式安装,安装后,默认的时候网站端口是8069,默认的即时通信端口是8072。通过网页调用摄像头或是麦克风等硬件功能的时候,网站必须使用https安全协议;所以部署的时候,麻烦的地方就是反向代理配置。这里给出测试过的配置文件,供大家参考和使用:

测试站点

站点地址:
https://wuliu.gardenengineer.club/

测试账号1:
wuliu@163.com
123456

测试账号2:
heaven@163.com
123456

 

点击阅读原文:菜园工程师

posted on 2024-02-02 15:29  HeavenSpring  阅读(2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