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java之旅

最开始学习java出身,而真正到公司以后,开始接触各种开发语言。

进入第一家公司后,开始了python之旅,当时对python,shell,go等一窍不通,真是难受,后来也是硬着头皮学习python,shell,做了一段时间的区块链自动化开发之后,对python,shell有了一定的了解,不能说信手拈来

但是给一个任务后,没什么压力,妥妥的能完成。而当对python,shell逐渐走上熟悉之路时,公司又开始了go语言的开发,又是从0开始,同样做了一段时间go,即将开始走上熟练的道路之时,公司让做java开发,真是崩溃。

无奈后来,公司发不出工资了,就赶紧撤了!

 

换了公司后,又开始了go之旅,但是当你一段时间 一直做一些逻辑业务上的功能时,你就会觉得无聊,没什么劲头。

现在公司有个java有关的业务,这样既能兼顾go又能搞一下java,感觉还是蛮有意思,所以自己也开启自己的重拾java之路。

 

借此机会也规划一下自己的路线(自己还是有一定的java基础的)

posted @ 2019-07-08 15:58  穷开心y  阅读(22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