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e蛙测试版发布了,喜欢手机上网的朋友可以看下

Posted on 2008-09-29 16:16  sun.Lei  阅读(14597)  评论(16编辑  收藏  举报

     e蛙测试版发布了.
     e蛙前身是琥珀,由于很多的朋友建议增强琥珀WAP浏览器的稳定性,所以花了一个多月时间开发了e蛙,在以前琥珀的基础上,e蛙不管是从可浏览性,实用性,稳定性有较大的提高.
     e蛙现在定义一个无线网址收藏平台,不单单是在线WAP浏览器,如果你喜欢上WAP网站或者经常用手机上网,那e蛙将是你的一个不错的辅助工具.
使用e蛙你可以浏览大部分手机网站(只能这么定义,有些网站限制了电脑ip访问),并且速度比手机上快n倍(不过这是废话),浏览到喜欢的网站时,你可以使用e蛙的收藏功能将网站收藏起来,下次可以继续接着浏览,如果你在外面,你可以通过手机来登陆e蛙(手机登陆和电脑登陆域名相同,都是yiwa.me),然后查看收藏的网站信息,接着浏览!
     开发e蛙只是兴趣,给周围的朋友或有需要的朋友提供更多方便,也可以节省部分gprs费用.所以请朋友们多提意见,也多多支持!

     e蛙Beta2版新增了如下功能:
           1 修正了WAP浏览器的部分bug,稳定性更高!
           2 增加了WAP浏览器的自定义代理服务器的功能!(这里如果你想玩天下游戏的,你可以将服务器设置为服务器2或自定义一个代理,因为服务器1被天下封了,什么原因就不多说了,如果你有移动或联通机房的代理服务器,那你还可以访问所有手机可访问的网站,但是我一直没找到,如果有知道的朋友可以告诉我一声,付费也行!呵呵)
           3 增加了快速搜索网站功能.
           4 增加了推荐网站功能,对于陌生的朋友可以快速找到优秀的网站
           5 修正了页面其它小bug.

好了,如果你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可以提交给e蛙,也希望e蛙能够真正帮助你.

e蛙地址:http://www.yiwa.me/

 

 

====================

晚上21点:

补充,终于在网上找到一个免费的,但很不稳定的移动代理

这是登陆3gqq的截图!

 

登陆3g qq聊天测试

 

如果你需要浏览限制电脑ip的手机网站,你可以在个性设置----EWB浏览器----高级 中将服务器设为 服务器3,

但是该服务器稳定性和速度都不是太理想,在没有特殊需求的情况下,建议你使用系统默认的服务器!!

更改服务器不用刷新页面,更改后设置马上生效,所以你可以在浏览过程中自由的调整服务器!!

 

 

多谢支持!!


Welcome To sun.Lei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