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2006年简要回顾

Posted on 2007-02-03 13:23  sun.Lei  阅读(20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今天都2007年2月3号了,也该对过去的2006做一个简要的总结了,在过去的2006年里一直在负责D0086.COM的各项产品的开发及维护工作,具体的产品有各省各栏目的网站后台更新程序,会员系统(商务与个人),机票,酒店,旅行社管理系统,酒店实时预订系统,商务会员专属网站统,商务名片管理系统,及短信推广群发系统,及公司内部部门使用的相关系统(客户信息管理等),等等!
总体来说给我的一个感觉就是累,为什么累?并不是工作任务繁重而累,而是公司没有计划,盲目的发展从而使我们的开发也豪无目的,找不到具体正确的方向,所以累!!让自已有一种想逃避的感觉,所以2006年是糊涂的一年,唯一的收获就是失败的经验!

Welcome To sun.Lei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