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www.d0086.com前景迷茫......

Posted on 2006-10-11 13:42  sun.Lei  阅读(370)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

        www.d0086.com是2006年4月推出的一个全国型的商旅站点!上线至今也有半年有余!发展至今到现在经营方向,理念在不断改变,所以现在我感觉到d0086.com未来迷茫!我作为该站点的技术负责人,觉得前面失败原因在于目前公司跟本就没法给d0086.com明确定位,考虑不成熟就开始行动!我个人觉得一个网站在没有得到用户认可前,除了努力发展和推广网站本身以外,营利的机会几乎为零!但d0086.com在网站本身条件还不成熟的情况下,一心只想快速营利,不停的发展商务会员,有一点忽视了,如果商务会员在站点上没有获得任何的益处,他还会继续合作下去吗?傻瓜才会!
       现在网站的日访问量在慢慢下跌,alexa排名在不断下降,对了d0086.com来说,情况是危机的,所有的经营理念,网站发展方向一直都是老板一人在操控,我们提出的建议很少被他采用,记得马云说过一句"网络公司将来要判断三个:第一它的team(团队);第二,它有technology(技术);第三它的concept(经营理念)!",我非常赞同这个观点!!
        做IT,不可能一帆风顺,何况目前的竟争有点让人喘不过气来,只要把握正确的发展方向,有好的团队,重视技术,我想成功的机会就会大很多,如果d0086.com重新整理下自已,找出失败的原因,定位好的发展方向,同时重视网站本身,我想d0086.com前景是非常不错的!


Welcome To sun.Lei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