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鸣

导航

WPF 学习笔记-设置属性使窗口不可改变大小

调整Windows下的ResizeMode属性:

ResizeMode = NoResize

Resize属性是控制Windows是否可以改变大小,怎样改变大小的属性。ResizeMode的所有枚举如下:

 成员名称说明
  NoResize 无法调整窗口的大小。标题栏中不显示“最小化”“最大化”按钮。
  CanMinimize 只能最小化和还原窗口。同时显示“最小化”“最大化”按钮,但只有“最小化”按钮处于启用状态。
  CanResize 可以调整窗口的大小。同时显示“最小化”“最大化”按钮,并且两个按钮均处于启用状态。
  CanResizeWithGrip

可以调整窗口的大小。同时显示“最小化”“最大化”按钮,并且两个按钮均处于启用状态。窗口的右下角显示一个大小调整手柄。 

posted on 2011-12-02 16:36  共鸣  阅读(1640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