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远程连接设置

1、设置整个服务器只允许一个连接。

使用组策略管理gpedit.msc,

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 》终端服务》限制连接数量,设为已启动,数量设置为1。

此设置的优点:可以让所有远程连接用户连接至服务器后使用同一个会话,不会建立多个会话,防止在不同会话中启动相同的服务。

缺点:一个用户不退出其它用户无法进入,而且直接关闭会造成需要等待会话关闭后其它用户才能登录,有时会长时间无法登录。

该设置不推荐使用。

2、设置一个用户只允许使用一个会话。

使用tscc.msc【终端服务配置】

服务器设置》限制每一个用户使用一个会话,设置为是即可。

优点:不会造成像设置1那样必须一个用户退出后其它用户才可以登录,不会造成某种情况人无人能登录的情况。

缺点:当其它客户端使用同一帐户登录时会顶掉上一帐户,造成上一帐户突然断开连接。

推荐使用该设置。

posted @ 2014-04-16 08:53  Hawkon  阅读(101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