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cat启动后access error[730048]的解决方法

安装了JDK...

配置了系统变量...

解压了tomcat...

配置了系统变量...

点击startup.bat启动了以后,打开浏览器,出现access error 404错误。

仔细看过控制台输出我的错误是,Socket bind failed[730048],应该是8080端口被占用。

 

解决方法有两个:

一:去tomcat目录/conf/server.xml里修改端口,不推荐。

二:结束占用的进程,控制台下输入 netstat   -ano|findstr  8080  然后注意 行末的数字,PID号 ,再输入 taskkill  /pid  ...(这里是行末的数字,PID号)  /f  

 

然后就可以重新点击startup.bat启动了,就可以看到tomcat的JSP页面了。

 

导致这种错误的原因,有很大可能是你装过 迅雷网游加速器!!!!

posted on 2016-03-28 14:57  _飛  阅读(66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