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OXO面板FTP无法连接的解决方法

KLOXO版本越来越新,但我个人感觉东西是问题和麻烦越来越多,真怀念老版本,自在啊。前天有网友遇到KLOXO安装后,FTP连接失败,新建FTP账户亦如是。最后,感谢这位{云淡风清}的朋友,他搜索到解决方法,并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首先,用root账户登录VPS,我们看看端口开了没有。

[root]#netstat -an | grep LISTEN

正常情况下我们可以看到常用端口诸如7777、7778、80、53、21、22等等都是开启的。

如果21端口都没有开启,我们仅需修改下pureftp配置即可。

编辑/etc/xinetd.d/pureftp文件,修改或者替换为下面的内容:

service ftp
{
disable = no
socket_type     = stream
wait            = no
user            = root
server          = /usr/sbin/pure-ftpd
server_args     = -A -c5000 -C8 -D -fftp  -H -I15 -lpuredb:/etc/pure-ftpd/pureftpd.pdb -lunix -L2000:8 -m4 -s -p30000:50000 -U133:022 -u100 -Oclf:/var/log/kloxo/pureftpd.log -g/var/run/pure-ftpd.pid -k99 -Z -Y 1
groups          = yes
flags           = REUSE
}  

完成后,重启下FTP。

[root]#service xinetd restart

这时候FTP登陆应该OK了,感谢热心网友提供资料,虽然赵容木有稿酬神马的提供,但是还是非常希望热心读者提供素材!

posted on 2013-03-29 17:22  haven24  阅读(254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