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s Tech Blog

 

【转】解决IIS7该问.svc文件的错误问题

 
 
解决IIS7.5中部署WCF时,访问.svc文件的404错误问题
如果你直接在IIS 7中配置WCF,访问.svc文件时会出现404错误。
解决方法,以管理员身份进入命令行模式,运行:
"%windir%\Microsoft.NET\Framework\v3.0\Windows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ServiceModelReg.exe" -r -y
-r         - 重新安装此版本的 Windows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并更新 IIS 元数据库根处的脚本映射和根以下的所有
              脚本映射。无论原始版本是什么,都将现有的脚本映射
              升级到此版本。
-y         - 在卸载或重新安装组件之前不要求确认。
 
-------------------------------
一般是在安装 Windows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WCF) 之后安装了 IIS造成,运行以上命令将在 IIS 中注册所需的脚本映射。
这时将确保在MIME中将 .svc 文件类型映射到 aspnet_isapi.dll。
 
 
http://blog.csdn.net/hsg77/article/details/38927281

posted on 2015-05-07 18:14  Harry Han  阅读(86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