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目标,不迷茫!

有目标,不迷茫!

 

     最近,几个月一直很忙,总是白天上班,晚上加班,回家睡觉,周末游戏中度过;偶尔记得今年的目标,但总是给自己借口,说太忙了,不忙了再说,就这样几个月过去了,看了日历,已经离年末只剩60天了,想起要做的年度目标,感觉时间不足了。

想起之前,每天刷牙,看到牙膏已经接近没有了,但还是能挤出来够用,想起来那句名言:时间就像牙膏,挤挤还是有的!感觉自己浪费了好多机会。如果当初定好时间计划,坚持到现在,至少会实现一半以上的目标,而不会像现在这样。

     接下来,就要制定严格的计划,每天落实,在年末前完成几项目标,有目标,不迷茫,付出行动,才能有成果!

posted @ 2017-11-02 08:15  harry_ma  阅读(22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aa
    部分内容来自网络,如有异议,请联系我.     


      成绩来自坚持, 灵感来自激情。

                                                               感谢父母和亲朋好友的爱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