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朋友提出:
因为下载了很多东西,电子书、小工具等,经常遇到过下载重复的(指打包完全一样、完全相同的东 西),我们知道 eMule 对共享目录下的文件会自动 Hash ,如果相同的文件(即通过 MD5 验证)会自动在 log 里提示。那还有其它的小工具支持这样的功能么?用 eMule 来做当然可以,但麻烦了点,一些 MD5 验证工具逐个查更麻烦。

而且对这类的工具还有个要求:需要支持多级目录文件夹。

(New version)Steedsoft FileHasher 0.2 release;

(Old version)下载地址:http://www.steedsoft.com/download/dl.php?id=1&a=0.1&m=10b45a7c2537606e&f=Steedsoft+FileHasher+0.1.rar

该软件是在filehasher的基础上修改和增加功能而来。
改写这个工具的另外一个目的是想学习下线程方面的技术。
另外该软件用MaxToCode试用版本(3.7,用点小窍门绕过了15天限制)加密过,不知道这个加密混淆工具是否象传说中那么牛。
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当然你可以到filehasher下载源代码,你也可以给我写信要我的源代码。
需要.NET Framwork 1.1支持。
如果你没有安装,Microsoft .NET Framework Version 1.1 Redistributable Package,请先安装它。
你如果有什么好的想法和建议,或者需求也可以提出来,先谢谢了。




posted on 2006-05-18 12:37  RubyPDF  阅读(1581)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