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可以使用crypto-js

尝试了github上的https://github.com/brix/crypto-js
学了用npm安装包https://www.runoob.com/nodejs/nodejs-npm.html
看了好多遍README.md
搞得心力憔悴,两三个小时,就是不能跑。最后找到这篇博客https://blog.csdn.net/weixin_43953753/article/details/86018134,一下子解决了。
总之,在你的html文件里直接加上下面这行代码
<script src="https://cdn.bootcss.com/crypto-js/3.1.9-1/crypto-js.min.js"></script>然后就可以快乐地使用crypto-js内置的各种加密算法了。

posted @ 2020-04-06 00:55  平静的雨田  阅读(1416)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