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VM-JDK8-G1垃圾收集器相关参数

 -XX:+UseG1GC  使用 G1 垃圾收集器 -XX:MaxGCPauseMillis

-XX:MaxGCPauseMillis  设置期望达到的最大GC停顿时间指标(会尽力实现,但不保证达到),默认值是 200 毫秒。

-XX:G1HeapRegionSize=n  设置的 G1 区域的大小。值是 2 的幂,范围是 1 MB 到 32 MB 之间。目标是根据最小的 Java 堆大小划 分出约 2048 个区域。默认是堆内存的1/2000。

-XX:ParallelGCThreads=n  设置 STW 工作线程数的值。将 n 的值设置为逻辑处理器的数量。n 的值与逻辑处理器的数量相同,最多为 8。

-XX:ConcGCThreads=n  设置并行标记的线程数。将 n 设置为并行垃圾回收线程数 (ParallelGCThreads) 的 1/4 左右。

-XX:InitiatingHeapOccupancyPercent=n  设置触发Mixed GC 的Java 堆占用率阈值。默认占用率是整个 Java 堆的 45%。 

 

参考:

posted @ 2022-02-06 20:19  寻找风口的猪  阅读(105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