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产品序列号追溯条码扫描系统

       罗技(Logitech),是从OEM、ODM贴牌生产鼠标起步的一家瑞士公司,如今已经成为全球最著名的电脑周边设备供应商,2005年的营业收入达到18亿美元。而据国际数据公司数据:自1982年罗技起家至2004年,全球生产的9亿台个人台式电脑中有55%配备了罗技鼠标,世界排名前20位的电脑厂商都是它的客户。

       罗技主要提供有鼠标、键盘、网络摄像头、音响、耳机等电脑周边设备。

罗技产品序列号追溯条码扫描管理系统介绍

      2011年起,罗技对其产品质量做更高要求,为了更好的服务最终消费客户,保障客户的权益;罗技公司希望能对其提供的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进行追溯,罗技公司对其供应商提出了一套产品序列号条码管理系统的要求,要求其供应商必须按照此要求来对其生产的产品上条形码序列号追溯管理系统。

瑞科条码公司有幸成为其 “罗技产品序列号条码管理系统” 的建设商,为其罗技产品的代工厂建设这套条码管理系统。

详细情况可参考这里:罗技成品条码序列号追溯扫描管理系统

posted @ 2012-02-11 12:24  皓月  阅读(176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