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so条码采集器程序开发2-编译环境的搭建

1.开发环境

1.1 硬件环境

         Denso数据采集终端,常见型号有BHT-8000BHT-300BWBHT-300QWBHT-914B

         开发主机

         通讯底座或者通讯线

  Communications unit (CU)底座接口的方式不支持远程调试,需要远程调试必须用专门接口线。(即通讯数据线)

1.2 软件环境

         BHT-Basic 编译器,有v3.6版本,新出来的都是V4.0版本,新版编译器正版还需要付费购买呢,日本公司就是无语。

         数据通讯工具 Ir-Transfer Utility CIt3cw32.exe/ Transfer Utility (Tu3w32.exe)

         远程调试工具:BHT-Base4.0 Remote Debugger

1.3Creating Programs 创建应用程序

开发步骤及流程:

        

编程的基本流程:

1.       启动编译器,选择打开文件

2.       打开源代码文件

3.       编译参数设置

4.       选择编译

5. 编译完成后,即可将应用程序下载到机器上运行看看。

posted @ 2012-01-04 16:44  皓月  阅读(61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