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brains全家桶激活破解教程2023.1(CLion/Idea/Pycharm/Golang...)

CLion 2023.1.4最新安装激活教程(此版本之前的也适用, 适用于Windows和linux, mac可能可以,博主没有测试环境),此方法采用补丁+激活码的方式进行破解激活,适用于新的版本,以前的无限时间重置插件在2021.2,2之后就不能再使用了。
其破解原理是暴力拦截了 Jetbrains 的剩余使用期网络请求,实际上等于永久激活,至于激活到哪天,在之前的 2021.3.3 2021.3.2 等老版本中是可以手动配置的,比如改成激活到 2099 年。可能是太高调了,最新的版本只能显示到 2025 年。

CLion介绍

CLion是一款专业的C/C++集成开发环境,由JetBrains公司开发和维护。CLion提供了强大的代码编辑、调试、重构、测试和分析功能,支持多种编译器和构建系统,以及跨平台的开发和远程开发。CLion还集成了许多流行的工具和框架,如CMake、Google Test、Boost等,帮助开发者提高生产力和代码质量。
与Visual Studio相比,CLion跨平台,且要更轻量一些;而与Vscode相比,CLion使用起来更简单,重构功能更强大。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软件安装

https://www.jetbrains.com/clion/download/#section=windows
根据操作系统选择即可。

激活包下载

激活文件
下载后,解压,为了避免出问题,目录中不要含有中文。
(文件和步骤有更新,之前下载无法激活的再下载一下)

激活过程

找到软件的安装位置,windows下默认在:
C:\Program Files\JetBrains\CLion 2023.1.3\bin
其他操作系统同理。
修改clion64.exe.vmoptions(linux下,为clion64.vmoptions),在末尾加上:

-javaagent:D:\jetbra\ja-netfilter.jar=jetbrains

其中路径D:\jetbra\修改为激活包的解压路径。例如解压到了C:\jetbra目录,则-javaagent:C:\jetbra\ja-netfilter.jar=jetbrains
双击运行破解包script下的install-current-user.vbs(linux, mac下运行sudo bash ./install.sh),等待出现Done窗口。

启动软件,进入激活界面,选择激活码激活,粘贴破解包中的激活码: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点击Activate, 激活成功: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对CodeWithMe进行同样的激活操作。
注意激活界面不要登陆自己的Jetbrains账号,新版本的Jetbrains软件试用会要求登陆,如果登陆了就在激活界面logout

特别说明

Jetbrains现在使用Gateway来支持远程开发,在使用Gateway来进行远程开发时,我们要激活Gateway, 而不是远端的IDE backend,否则我们会发现激活了远端的,远程开发的时候还是显示没有激活。激活Gateway的方法与Clion是一样的,可以直接用CLion的激活码。

posted @ 2023-06-27 23:16  CoderInCV  阅读(617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