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怕自己成为有故事的人,这一天我怕了好久好久,我唯一能做的只有尽人之力。

这么多日子里,我没像这么忧伤

这么多日子里,我没有像这样忧伤,惶恐不安,时间一点一滴的无情的流去,仿佛自己怎么努力,都像那沙子无情的落下,有时想,自己真的真的可悲,我害怕夜晚睡不下的我,我努力的让自己忙碌,让自己疲劳,让自己感到奥,我原来还有这么多事情等着我去做,总是做不完,每当想起这时,我不知道我的内心是怎样的滋味,生活太累了,累的让我们远离这世界纷争,有时我穿梭在地铁中,害怕自己像个犯了错误的孩子,想躲却再也没有能容纳我的地方,一座城市,有时让人充满幻想,试图向着我为这个城市而来,他会给我带来好运,但,真的做到了某一天,渐渐的发现,我错了,是我前世做了太多的错事,上天这样的惩罚我,我对自己倍感失望,于是我带着不服,带着不认输的我,离开了一座城市,又到了一个更加恐怖的城市,每天都像劳作一样,为了所谓的赢,为了所谓的成功,为了所谓的不认输,为了所谓的人,自己一直在欺骗自己,慢慢的发现,我竟这样无助,这样的悲伤,我错了吗?我为什么不能开怀,为什么总要紧紧的抓在手心不愿意放弃,难道这就是我要去努力的接口,不努力的理由,有荣华富贵不好吗,为什么要偏偏是你,你是这样的自私,你自己不仅对自己自私,你究竟还想对他做什么,太多的要求,不感到累吗。

渐渐的发现我为了逃避宿命的城市来到了一个像地狱般的城市,我这是为什么,我找了这么多年的答案,至今不能开怀。

posted @ 2016-01-06 23:07  goLazy  阅读(30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你是否也有自己的故事?埋藏在自己心的最深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