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

导航

对 .NET 开发者来说,Azure AD 改名为 Microsoft Entra ID 意味着什么?

对 .NET 开发者来说,Azure AD 改名为 Microsoft Entra ID 意味着什么?

原文地址:https://devblogs.microsoft.com/dotnet/azure-ad-microsoft-entra/

你可能已经听说了这个重要的声明:《重新想象基于 Microsft Entra 的安全访问》,Azure Active Directory (AAD) 重新命名为 Microsoft Entra ID, 作为简化每个人安全访问体验的持续承诺的一部分,如果你还没有,那么请务必阅读 Microsoft Entra 团队的公告,他们解释了为什么这个名称会伴随一些长期计划而改变。您可能想知道这将对 .NET 开发人员带来什么影响。

与在其它文章中提到的,不需要你采取行动,并且你的现有的身份体验保持不变。下面内容来自 Microsoft Extra 团队:

为了顺滑地转变,我们没有改变任何会影响到功能或者你的工作的代码。例如,现有的登录 URL、API、PowerShell 命令和 Microsoft identity 平台中的库,比如 Microsoft.Authentication 库 (MSAL) 都不会改变

重复一下,_不会影响_你的现有代码,包括依赖 Microsoft Azure B2C ,Microsoft Identity Platform 或者 MSAL 的应用。

在 .NET 8 中,ASP.NET Core 团队致力于改进 .NET 开发者在身份管理的体验。许多相关的努力致力于支持自寄宿的身份管理和单页应用。我们还认识到使用 Azure 管理身份的流行度和重要性,并与 Microsoft Entra 团队协作来处理这些场景。我们协同工作来处理反馈,并改进在 .NET Web 应用中发现、学习和安全实现身份管理。对于 Microsoft Entra 分享的资源,我强烈建议你看一看,它们位于新的开发者中心平台上,Microsoft Entra External ID,现在还是预览状态。它提供了对未来期望的实践经验。

posted on 2023-07-31 16:22  冠军  阅读(33)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