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

导航

使用 Web Compiler 2022+

使用 Web Compiler 2022+

Web Compiler for Visual Studio 2019 的新版本。

使用

在 .less、.scss、.styl、.jsx、.es6 或者 .coffee 文件上右键,

将会在项目根目录下创建一个名为 compilerconfig.json 的文件,该文件可以支持你设置该编译器的行为。

compilerconfig.json 上右键,你就可以简单地运行配置好的编译任务。

保存时自动编译

在 Visual Stuido 中对 .less、.scss、.styl、.jsx、.es6 或者 .coffee 文件的修改,本编译器会自动生成编译后的输出文件。

对于 compilerconfig.json 也同样,在保存它的时候,所有已经配置的文件也将被编译。

对于 build/CI 中编译的支持

对于 ASP.NET MVC 或者 WebForm 项目,可以将该编译配置为构建的一个步骤。在 compilerconfig.json 上右键,启用即可。

在点击该菜单项目之后,会有一个你确认后行为的提示框。

会有一个 NuGet 包安装到 packages 文件夹中,但不会在项目中增加任何文件。该 NuGet 包包含了一个 MSBuild 任务,功能与在项目根目录下使用 compilerconfig.json 一样。

全部编译

可以使用快捷键 Shift+Alt+Y 或者使用 Build 菜单中的 Re-compile all files in solution 完成。

Task Runner Explorer

可以在任务管理器中查看或者直接执行任务

甚至还可以设置绑定

错误列表

错误发生的时候,Visual Studio 会显示错误提示。

Source maps

posted on 2022-03-28 15:35  冠军  阅读(67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