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贤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因为工作需要  需要在Chrome浏览器中打开带有activeX控件的页面。

废话不多说:

1 、Chrome 打开 https://www.ietab.net/ 

 

 2 、将ie_tab 添加到Chrome  (如无法访问网址:则需要添加谷歌访问助手,添加教程: 【  https://www.cnblogs.com/hanxiaofei/p/11713588.html  】

 

 

3 、右键ietab--》选项--》如果看到IE tab 的版本号,则表明  插件添加成功!

 

 

 

 

 

4 、将需要在Chrome中以IE方式打开的页面地址添加到IE tab 的配置中,如下图所示:

 

 

 

 

 

 

posted on 2019-10-21 14:59  郑志岩  阅读(3282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