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b连接华为手机及scrcpy使用教程

ADB连接华为手机

USB连接具体的解决办法如下:

1、打开拨号界面,输入: *#*#2846579#*#*。自动进入工程菜单,选择后台设置——>usb端口设置——>生产模式。

2、打开调试

设置--系统和更新--开发者选项--打开调试

3、USB连接方式

选择传输文件

4、在设置中搜索HDB,打开允许HiSuite通过HDB连接设备

5、回到adb命令下查看是否已经连接上了呢

 ok,已连接成功!

祝您家人身体健康,2020年努力实现自己的小目标!

 

scrcpy手机投屏使用教程

单一设备投屏

1、scrcpy下载

windows64位系统下载地址:https://github.com/Genymobile/scrcpy/releases/download/v1.13/scrcpy-win64-v1.13.zip

Mac安装:brew install scrcp

2、已知adb连接手机已经成功,所以命令行下直接输入scrcpy即可把手机投屏到笔记本上。

多设备投屏

1、保证多个设备在同一个局域网下

2、多个设备全部开启了开发者模式下的调试

3、用usb线把其中一个手机和电脑连接起来,确保可调试

4、查看是否有设备存在:adb devices

5、执行命令:adb tcpip 5555

6、多个设备用adb进行连接,这里我有两个设备(connect是手机的wifi IP加端口号)

1 adb connect 10.117.32.186:5555
2 adb connect 10.117.33.241:5555

7、开启两个cmd分别启动scrcpy

 8、看一下投屏后的效果,如下

 

 大功告成!

现在手机上的操作都可以在笔记本屏幕上看到了。如果你女朋友是安卓手机,如果你有女朋友的话。

祝福生活美满,和谐幸福。😄

posted @ 2020-05-23 12:27  韩凯1990  阅读(1090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