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site”基本介绍:

都知道要想查询一个特定网站的收录状况一般会分为两种情况:一、结果中有返回数据,则表明该网站已被收录;二、如果返回数据为空,则该网站未被收录.如果是以前已被收录的,现在来查没有数据的则被搜索引擎从索引中删除了,大家经常称呼为“被K”了。

    例如:用法:sitc:tuiedu.com

    下图为返回的结果都是关于中国推广学院的收录页面。

 推广学院site图.png

二、site网站不在首页原因分析:

    一般情况下是网站降权的表现形式之一,虽然百度官方一再强调,这不是降权的形式,但是很多SEO人员还是将其看做是降权的表现形式之一,当然也不能排除百度数据库更新导致的暂时性失误,但是经过多方验证取证,网站首页不在第一位不能说明什么问题。而网站首页不在第一位的原因也有可能是网站更新维护进度慢、网站使用不正当优化手段、网站更新质量低、服务器不稳定、网站改版、百度工具波动多方面的因素,通过对这些原因的分析与总结再与自己网站的真实情况分析,我们并不难找出我们网站site不在第一的原因所在,与此对应的原因我们再一一对应去解决就会发现容易的太多。

 

来自:http://www.seozf.com/seojc/seorm/256.html

 

posted on 2015-08-29 19:58  是谁啊?  阅读(91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