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SP.NET Core 1.0中实现邮件发送功能-阿里云邮件推送篇

在上篇中用MailKit实现了Asp.net core 邮件发送功能,但一直未解决阿里云邮件推送问题,提交工单一开始的回复不尽如人意,比如您的网络问题,您的用户名密码不正确等,但继续沟通下阿里云客户还是很耐心的。

最终结论,是由于MailKit发送了两次EHLO命令,查看了MailKit源码后竟然发现,里面写了硬编码:

if (host != "smtp.strato.de" && host != "smtp.sina.com")
     Ehlo (cancellationToken);
     authenticated = true;
     OnAuthenticated (response.Response);

哈哈,只要把阿里云SMTP地址加上就好:smtpdm.aliyun.com

还好dudu提交了Github已经加进去,等作者发布就好,这位作者还是微软件的员工。

到此阿里云邮件推送完美解决,感谢园长dudu、感谢阿里云、感谢MailKit作者

posted @ 2016-07-11 23:21  韩天伟  阅读(1413)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