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开博客的第一篇

    简单来说,我希望在博客园这个平台记录自己工作以后专业技能方面学习和成长的过程。本科里学的是信息与通信工程,工作后成了码农,这之间是有很大转变的。正式工作一个多月,每天被需求方和PM虐,心情常常会很焦灼,回头静下心想想,这些其实并不妨碍我对于编程之类技术的喜爱。实践过程中发现自己各种前端后端数据库知识非常欠缺,加上IT本身就是个不断更新需要持续学习的领域,通过写博客能够督促自己每天学习。那么这样看来,既有需求又有兴趣,四美具二难并,何乐而不为?

    那么现阶段开始两本书的学习:《JavaScript权威指南(第6版)》以及《Head First 设计模式》。我会新建两个分类,JavaScript,设计模式。学习阶段的标题遵循以下格式:编号i.主要内容-书名笔记;例如,1.基本概念-JavaScript权威指南笔记,1.基本概念-HF设计模式笔记。

    一定要坚持下去!

posted on 2014-09-03 21:32  Hanny_  阅读(12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