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VLC压缩视频文件教程

第1部分.使用VLC压缩视频的基本方法

考虑到MKV和AVI等格式占用太多空间,将视频转换为较小尺寸的格式(如FLV,WMV等)显然是更好的选择。然后,您将很高兴地了解到VLC可以在某种程度上减小视频大小。以下是有关VLC如何转换视频的详细教程。

  1. 下载并安装VLC Media Player,然后将其打开。下载URL为https://VLC-media-player.en.softonic.com/。
  2. 转到菜单,然后点击媒体 > 转换/保存,然后选择添加 > 完成后转换/保存。
  3. 选择要转换视频的配置文件类型。
  4. 开始VLC视频压缩,选择开始按钮。

如何使用VLC压缩视频文件

第2部分.更改视频比特率/帧频

不同的视频参数(例如帧频,分辨率等)也会影响视频大小。因此,使用 VLC调整视频大小以获得更多存储空间并轻松上传到YouTube等任何网站的另一种方法是更改视频参数,例如帧频,比特率。重复第1部分中将视频转换为较小尺寸格式的教程,然后单击配置文件部分下的设置,然后单击视频编解码器标签,然后输入高度视频的宽度和宽度,请记住长宽比应与以前相同,以保持更好的质量。

查看下文可以前往171819APP网站,原文链接:https://www.171819.top/2282.html

posted on 2021-09-17 09:50  寒龙亦  阅读(51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