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document.all.item方法在ie8下报脚本错误的问题

document.all.item("<%= lbEmployeeChoose.ClientID %>")方法在ie6下可以和document.getElementById("<%= lbEmployeeChoose.ClientID %>");一样获得到listbox控件对象。但是在ie8下就报脚步错误了。所以最好还是使用document.getElementById("<%= lbEmployeeChoose.ClientID %>");这样的写法来获取对象,避免出现脚步错误。

因为document.all.item这种写法不符合w3c的规范,有些浏览器兼容,IE8就不支持。document.all.item本身就不是w3c推出的标准,只是一个微软搞得一套东东,现在微软想在IE8中不维护这个了,所以就搞得现在不支持了。

posted @ 2011-03-13 21:01  足够有晋  阅读(84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