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硬盘映射网络磁盘目录,设置重启系统或开机后自动登录,保存用户名和密码

已经将局域网中的一台电脑的硬盘映射成网络驱动程序,并且设置了登录时重新连接选项,但每次登录还需要输入密码,很麻烦。直接保存下来,会方便很多:

直接按“Win+R”打开“运行”对话框,输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在打开的窗口中选择“高级”选项卡,单击“管理密码”按钮,在打开的窗口中再单击“添加”按钮,输入“服务器”地址(局域网中那台电脑的IP地址)、账号、密码,保存设置即可。

或者 到控制面板 找到 “存储的用户名和密码” 双击后进行更改或添加。

 

Win7系统操作如下:控制面板\用户账户和家庭安全\ 凭据管理器  Windows凭据 -- 添加 输入机器局域网IP地址,账户名格式如下:被访问的机器名\登录账户  登录密码 OK。

posted on 2012-11-27 09:36  Gary.han  阅读(1464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