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并非来自 Chrome 网上应用店。”

Chrome谷歌浏览器已停用不支持的扩展程序解决方法

 

第一种方法:(亲测有效)

1、首先把需要安装的第三方插件,后缀.crx 改成 .rar,然后解压,得到一个文件夹

2、再打开chrome://extensions/谷歌扩展应用管理,点击右上角的开发者模式,就可以看到“加载正在开发的扩展程序”这一选项。

3、选择刚才步骤1中解压好的文件夹,确定

4、确认新增扩展程序,点击添加,成功添加应用程序。

第二种方法:

1、在桌面上,鼠标右击Chrome浏览器桌面快捷方式,依次选择, 属性, 快捷方式,然后在 目标 框 最后 添加参数 --enable-easy-off-store-extension-install ,注意最前方就是 --前边有个空格的 ,点击确定。

2、最后再打开浏览器,就可以正常安装 Web Store 之外的第三方扩展程序。

第一种方法已在家里电脑上试过,应该没问题,第二种方法,我用的自制的绿色版谷歌浏览器,这个方法就不好使了。

posted @ 2017-02-14 15:33  航飞冲天  阅读(914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