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windows10 易升 下载失败 解决方法

在你剩余最大空间的硬盘里有一个名字大概是Windows10Updata的文件夹里找到一个名字14339开头的升级镜像,把这个文件的名字用记事本保存下来方便以后使用,同时在这个文件夹里还有一个叫products.xml的文件把它复制一份出来。打开一个记事本把这个复制出来的文件拖到记事本里用记事本打开,并且用记事本的编辑查找功能查找一下刚才用记事本保存下来的那个镜像的名字,可以看到这个ESD镜像的下载地址,把地址复制到迅雷里下载,地址链接esd的前面一小段字母是这个文件的SHA1码,等迅雷下载完之后验证一下文件的SHA1码是否对得上。然后把迅雷下载到的这个文件复制到刚才那个好像是Windows10Updata的文件夹里代替易升下载到的那个出错的镜像,并且要把文件名改成和易升下载到的那个一样。刚才记事本保存有这个镜像的名字。

来源 百度贴吧

posted @ 2017-07-01 16:52  乔闻  阅读(127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