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下 MyEclipse 逆向工程生成hiberate 对应配置文件以及 javaBean。

步骤1:

   右边工具栏 ->  右击你的项目 -> 选中 MyEclipse  -> Project Facets -> install Hibernate Facet -> 选择对应的版本(以及一些你想要的配置)

 

步骤2:

   导航栏 -> window -》 show View -> Other 。 然后搜索『db』 -> 选择 DB Browser 。这时候,下面一栏就会出现一个 DB Browser的选项。

 

步骤3 :

   选中 DB Browser 下的一个,然后右击,new 创建你的数据库连接。(配置相关的数据,如mysql,则要导入一个驱动包『mysql-connector-java.jar』).

 

步骤4:

   正确导入数据库后,在选中 DB Browser会显示你的数据库,然后点击你要逆向的表格,选中后,右击,Hibernate Reverse Engineering.

步骤5:

  开始配置你要逆向的一些细节。

posted @ 2017-08-29 12:13  handsomeBoys  阅读(29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