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微信公众号配置的服务器的域名和云服务到期,就想着更换到别的域名下的服务器;修改的时候出现token验证失败;

我同样的微信签名验证代码在以前服务器上是没问题的,但是修改到新的域名地址时候,总是提醒token验证失败。最明显的特征就是url的地址方法根本没有进入,因为我加了日志记录。

查询了好多方法,我也尝试了好多方式。比如排除域名认证的问题、服务器证书问题等等各种方式。最后才确定下来是因为代码的问题,我用的是webapi进行的验证。但又在代码中加入了mvc的东西。导致了这个问题,最后将验证签名的机制单独拿出来了。

写这篇文章的目的,其实想表达的是。有些坑,有些雷踩过了才能找到解决方式。

如果你也出现了这样的问题,什么都不用考虑。

先看看你的url方法有没有执行,如果没执行,想着修改你的代码就行了,

如果执行了那就是你写的验证机制问题,仿着微信提供的验证机制写就好了。

 

posted on 2017-10-18 16:34  iV5  阅读(450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