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报错Error:Module 'shop-common' production: java.lang.IndexOutOfBoundsException

问题描述:

本来项目是正常的,编译、运行、启动都是OK的,但是在一次电脑重启后,出现了以上这个问题:Error:Module 'shop-common' production: java.lang.IndexOutOfBoundsException,以至于项目无法正常编译,也无法正常启动。

这是一个很诡异的事情,首先,代码是没有改动的,也就是说这个问题出现的完全没有道理,也可能是由于电脑重启导致IDEA的思想出了问题,反正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网上也没有搜到任何关于这个问题的解释和处理方式,在stackoverflow上搜了一下,也仅仅搜到了几个答案,回答的都是去Invalid Caches/Restart...清缓存并重启IDEA,尝试后,依然没有解决,于是开始尝试重新编译项目、maven reimport等各种操作,甚至重启了电脑、重启了IDEA但是依然没用,直到现在我也不太确定是什么问题。

但是我可以确定代码是没有问题的,于是新建了一个项目并且重新从git仓库拉取了代码,最终,在新的项目中没有出现这个问题了。

在此记录一下,希望看到的朋友可以得到一点参考。

posted @ 2018-10-12 16:28  程序员十三  阅读(222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