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里面用了这个方法   var  $date= new Date("2017-07-11 08:00:00")

可是打印的时候为 NAN。查了下  只有IE下有这个问题,然后我找了下 ,发现只要把  2017-07-11改成 2017/07/11这种格式就行了

############

网上说是IE浏览器的问题,我经过测试发现mac中Safari浏览器也存在这个问题,出现NAN的情况说明不是数值。date对象竟然还有这样的问题,长知识了。

解决问题:

可以使用正则表达式进行替换,方法如下:

var dateOld = '2017-07-11 08:00:00';
var dateNew = dateOld.replace(/-/g, '/');

执行后dateNew的值为2015/01/01

正则表达式/-/g表示匹配字符串中所有的-符号,replace的第二个参数表示替换成新的字符串。

posted on 2018-10-09 14:37  海燕。  阅读(161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