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无线网破解工具wifite2

  • wifite是一款自动化wifi密码破解工具,特点是支持多个wep、wpa加密的wifi网络,不支持windows和osx.
  • wifite的特点是可以同时攻击多个采用wep和wpa加密的网络。
  • wifite值需简单的配置即可自动化运行,期间无需人工干预。
  • wifite目前支持任何linux发行版,backstrack、blackbuntu、backbox
Wifite是一款自动化wifi密码破解工具,特点是支持多个wep,wpa加密的wifi网络,而且过程自动配置,无需人员干预!<ignore_js_op> 

使用方法:
终端输入wifite,回车即可打开软件,软件打开侯自动扫面周围;多网卡打开之后需手动选择要使用的网卡;如果要破解wep加密的只需输入 wifite wep即可,同理wpa和wps...

 

扫描之后俺CTRL+C结束扫面,然后输入要破解的wifi网络的序号即可,然后等着就行!
<ignore_js_op> 


kali linux 1.0.5自带wifite v2。
dedigned for linux!只有linux版。
posted on 2018-04-11 15:46  海燕。  阅读(3012)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