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C++11 并发指南后续更新

2013-08-31 17:28  Haippy  阅读(11344)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C++11 并发指南的第一篇是 2013 年 8 月 3 号写的,到今天(2013 年 8 月 31 号)差不多一个月了,前前后后共写了 6 章(目前共 8 篇)博客介绍 C++11 的并发编程,但还差 atomic 和 C++11 内存模型两章还在草稿中。今天回顾一下之前写的博客,发现内容还远远不够,很多东西都还没有完成,和自己计划差距还很远,我也想把这个系列一直写下去,一来对自己也是一种提高,另外 C++11 是一种趋势,了解 C++11 的并发编程对新时代的 C++ 程序员来说也是必修课,我也希望这个系列的博客能够帮助大家学习 C++11 并发编程,因此我后面会把 《C++11 并发指南》放在 github 上持续更新。

我在 github 上新开了一个项目《A-Detailed-Cplusplus-Concurrency-Tutorial》,稍后会逐步把之前的博客和相关的代码放在这个项目中,并持续更新内容。虽然现在这个仓库里的内容很少很不完善,但随着时间积累,内容会慢慢变多的,也希望有兴趣的同学 star 或者 fork,欢迎大家给我提 pull request,让我们一起完善这个系列吧。

A-Detailed-Cplusplus-Concurrency-Tutorial》地址:https://github.com/forhappy/A-Detailed-Cplusplus-Concurrency-Tutorial

另外,广告时间,本人明年 7 月毕业,今年秋季开始找工作了,我的个人简历http://forhappy.github.io/forhappy,如果大家所在的公司有合适的职位,欢迎邮件或电话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