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作业

第一次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2018SE2/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2018SE2/homework/10972
这个作业的目标 <准备工作:关注老师和助教们的博客,注册并初步设置自己的博客,加入云班课。用 Markdown 排版发布一篇关于自己的随笔,学习与使用 Gitee 与 Git 可参考的文档>
学号 <211906618>

自我介绍

我是黄佳文,是计科的学生,平时喜欢康康电影,打打游戏

目前我学习了Python,C语言,JAVA,前端开发的课程。暂时对后端开发比较有兴趣。

会点前端基础吧,了解bootstrap4框架(初步使用)

Java学的一般 ,初步了解框架,

Python(忘的差不多了)

C语言(同上)

SQL的简单使用(指建库建表和增删改查 ,难一点的啥也不会)

我希望能较好的掌握软件工程与UML这门课程,并在学习过程中培养个人自主学习的能力,不挂科。

posted @ 2020-08-31 16:30  海皇丿汐  阅读(8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