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di设置中文显示

1.安装kodi后打开运行

2.点击左上角的齿轮状设置键

3.进入设置界面后,先找到「Interface」,点开就可以看到第一栏的「Skin」设置,如下图所示,将Skin菜单中找到Fonts选项,改为「Arial based」。




4.再点开Skin底下的「Regional」菜单栏,继续点开第一列的Language,进入之后往下拉,找到里面的Chinese(simple)。


点击即可安装简体中文,安装过程会比较慢,稍等片刻,即可安装成功,效果如上图所示;再次强调:记得先改成「Arial based」,再调语言。

由于受国内网络环境限制的原因,可能会出现下载不成功,或者在Language没有Chinese(simple)选项,那么方法如上,我们需要从本地安装提前下载好的中文包,才能更改为中文。

posted @ 2023-03-02 16:02  哈喽哈喽111111  阅读(396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