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IN7中关闭JAVA自动更新

在win7系统上面安装了JAVA JRE或JDK后,就会启动一个jusched,它会定时检查更新,每次开机都会推荐更新或者升级,可能有的朋友在win7下无论如何都关不掉java客户端的自动更新,而又不想让它自动更新,该怎么办呢?解决办法如下。

 

  现在的程序一般都会把更新程序独立出来设计,下面方法适用于Windows7/Vista系统:

     1、 64位系统:依次进入“C:Program Files (x86)Javajre6injavacpl.exe”

         32位系统:依次进入C:Program FilesJavajre6injavacpl.exe

   2、然后鼠标右击javacpl.exe选择以管理员权限执行,然后点击Update Tab页,并取消勾选"Check for Updates  Automatically",然后在弹出窗口选择"Never Checkc"即可。

posted @ 2015-08-13 09:13  Java碎碎念  阅读(12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