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Eclipse的控制台console自动跳出

一、背景

  在eclipse中进行开发,尤其是在后台有项目运行的时候,当有log或者错误需要打印到console中时,控制台就会被自动弹出,恰好这时候你又在编写代码,就会感觉瞬间想杀人,下面我们就来分享如何关闭console的自动跳出。

二、解决步骤

  1.打开console管理界面 windows  ->   preferences   ->  run/debug   ->   console 

  

  2.在右边面板去掉"Show when program writest to standard out"和"Show when program writes to standard error"两个多选框,分别的意思是,当程序有在标准输出时就跳出console和当程序有错误抛出时就跳出console。当然这个选项卡中还可以设置console中的输出字符长度,有时候由于console中输出的数据过多而会将前面的数据覆盖掉而看不到你想要看的结果。你可以通过设置console buffer size(characters) 这个值来设置。

三、总结

  这样你以后再也不会收到自动弹出的恶心事了,很开心,有木有~

posted @ 2016-07-29 19:15  阿豪聊干货  阅读(1021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