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百度网盘(百度云)分享链接不存在失效、分享的文件已经被取消的问题

一、背景

  在我们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常常会遇到好不容易在网上找到一个比较满意的百度云文件下载地址,当你愉快的打开时,却发现如下图所示的错误:

或者是下面这样

让人很是恼火,那么今天我们就来通过很简单的方式来进行解决这个问题。

二、出现该问题的原因

  这种情况不是因为我们所需要的资源被删除了,而往往是因为资源被分享者移动了位置或者重命名了。

三、解决步骤

  1.获取浏览器的资源所在的网址,如: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40303&uk=1795170559

  

  2.得到uk=****,然后把http://pan.baidu.com/share/以后的内容替换为http://pan.baidu.com/share/home?uk=****(*所代表的内容为上面的1795170559)

然后回车,你就可以发现我们已经看到了分享者分享的所有文件了,在这里面我们再来寻找我们所需要的资源就好了。

posted @ 2016-05-15 22:25  阿豪聊干货  阅读(1705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