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模块的maven项目调试时报Source not found的解决办法

一、背景

  通常在开发中,我们经常会拆分我们的项目为一个个maven子工程,然后用一个父项目进行集成,并且子项目还会继承自父项目。当我们对这些项目进行debug调试的时候往往会在eclipse中出现source not found的错误,但是明明我们的源码是存在的啊?后来经过努力,终于解决了这个令人厌烦的问题。问题截图:

二、解决办法

1.在需要调试的项目上右键选择properties,然后找到Java Build Path选项,之后切换到该项的Projects选项卡下,点击Add...按钮

之后,勾选你要调试的项目所依赖的你要调试的maven子项目,点击apply和ok按钮,之后重新启动调试。

 

我们惊奇的发现,问题已经被完美解决了!

posted @ 2016-05-14 14:24  阿豪聊干货  阅读(130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