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doop develop

博学笃志,切问近思,此八字,是收放心的工夫。 神闲气静,智深勇沉,此八字,是干大事的本领。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一、前言

    从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谁占据了用户桌面/屏幕,谁就占据了流量入口。个人认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成败其实是浏览器的成败。基于此,作者从不同渠道搜集了2016年全年,各品牌浏览器的市场份额变化趋势数据,与大家共享。

二、数据表现

(1)浏览器市场份额(百度统计)

 


(2)流量入口选择(百度统计)

 



(3)浏览器市场份额(statCounter)

 


 

三、数据解读
    结论1在中国的市场,百度浏览器属于其他,也许这才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百度没有抢占流量入口失败的根源。
    
结论2直接访问目标站点量,排名第一,占比42%,从另外一个层面说明了,搜索引擎时代的没落;
    结论3:搜索引擎依然有一定的流量规模,占比25%;
posted on 2017-02-04 10:28  张子良  阅读(550)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