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总结

总结

上周第一次自己出差,遇到各种问题。自己出门凡事都要自己考虑,凡事都要自己去做,挺考验人的,不光工作,出门还要注意安全,不忘带东西,经历过了做个总结让自己少犯些错。

1.出门前一定要提前收拾好要带的东西,装好书包。临出门在检查一遍。
2.在客户那一定先要了解自己的任务,知道自己负责的事,把自己负责的事做好,不属于自己的一些杂活尽量不做。客户安排不属于自己的活不要去干,干不好还要自己负责,很烦。
3.比赛前的准备
部署好平台,(比赛名称,logo,队伍帐号)
题目(一定要进行测试,每个题都要做一下,提交一下看看得分是否有问题)
选择题(空格 回车 一定注意)

  • 测好题,整理好writeup,整理全用到的工具,需要的话传给比赛选手。

4.不要害怕,有问题及时给领导汇报,有问题领导给顶着。
不给客户信息

posted @ 2018-08-01 20:02  晓枫v5  阅读(17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