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1日官方最新公告!中国骇客云安全响应平台正式上线啦!

      大家好,随着寒龙网的断断续续的重组合并以及分散和再一次的聚合我们从最初的寒龙病毒联盟发展到了中国寒龙云端联盟!我们一直以来以免费公益在线的方式呈现给大家最好的一面!可是我们的服务器也随之而来的种种问题得不到资金的转入!我们放弃了!但是我们从不言败!团队为了可以更好地给大家展示我们的在线教程!我们特定做了中国骇客云网络安全响应平台!基于前端开发用于会员一站式管理平台我们努力在转型!至此感谢官方微信的各位基友以及QQ好友和是数以千万的网友会员的支持!我们真诚的诚邀您加入我们平台!平台地址www.hackerschina.org!

                    平台2015.12.21正式上线内侧!第一批用户得到了内测也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非常感谢你们大家!

                    原寒龙病毒联盟下线!中国骇客云平台的上线标志着我们向更强大网络挖掘而奋斗你们愿意和我们团队一起同命运吗?

   扫描我们的官方二维码吧?平台游客们!~~~~~~~


posted @ 2015-12-21 15:47  中国寒龙联盟核心管理  阅读(125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